天母鼎泰豐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天母sogo,真的好多年沒有去過天母了,因為不是平常走動的勢力範圍,也忘了事先上網查幾家好吃的店,最後還是選了鼎泰豐20060919121025792.gif  

天母鼎泰豐 

鼎泰豐真的是每一家店都很多客人,幸好天母sogo不像忠孝復興店或本店需要排隊,不過中午用餐時間也坐了六、七分滿,生意真的很好微笑  

 

天母鼎泰豐  

我和朋友點了四樣,想說可以分著吃,當然不會錯過已經很久很久沒吃的小籠包,不過發現一個問題,到底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小籠包縮水了,因為我吃掉一整籠6個,居然沒有飽足感,還是我太會吃了呢?之後又加點了一籠這沒什麼  

 

天母鼎泰豐  

紅油抄手、紅油燃麵都很好吃,兩個人分一分剛好好飽  

 

天母鼎泰豐  

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元盅雞湯真希望它不要這麼貴,我一定會更常點來吃的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