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以前就耳聞三峽有間賣牛角麵包的很有名,去年朋友去三峽玩,就多買了一袋牛角麵包,叫我去她公司拿,結果連一口都還沒吃到,就被我弟妹給一掃而空



過年前突然發現郵局旁邊有間店面在裝璜,看到紅布條上寫著金三峽牛角即將在此為大家服務,登時眼睛一亮,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金三峽牛角的分店
於是盼啊盼,過完年終於開始營業了,今天經過看到很多客人慕名而去,不過我還是要先問一下,以免買到有人冒名開店,確定是老闆的兄弟開的,這才放心購買,而且到三月底都打八折



我最愛吃乳酪牛角了,又點酸有點甜的滋味,而且剛出爐更好吃



再來是原味牛角,嗯,外酥內軟,真是好吃



這個是起司牛角,起司的味道也很香



最後又買了花生麵包,花生的香味和口感也很不錯捏

一直以來新莊都沒什麼美食,就連新莊夜市也爛得可以,再怎麼規劃還是吸引不了太多人到新莊來,這個新莊市長還真好當,連個夜市都搞不好

希望捷運板南線通了之後,有更多美食加盟店願意到這裡來,也讓新莊繁榮起來,這是我這個新莊在地人最大的期盼

補一下照片



這是它家的香蕉蛋糕



吃起來很像海綿蛋糕,沒啥特別



這是豆腐蛋糕,吃起來有點像蜂蜜蛋糕,豆腐的味道吃不太出來

所以還是愛吃乳酪牛角,不過為什麼叫牛角?它一點都不牛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