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園湘菜  

上個月舅舅的兒子結婚,就寄了喜帖過來,因為舅舅和舅媽一家人都是信基督教,要在教會裡舉行結婚典禮,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基督教的結婚儀式,所以是一次蠻有趣也很新鮮的體驗對了  

在一連串的儀式中,頭一次親眼看到電視或電影中出現牧師證道還有證婚的畫面,牧師說的話很風趣,不是那種死死板板的演講詞,聽得大家會心一笑,以及詩班獻上祝福的歌,最後是新郎和新娘謝親恩等等,在禮成之後有茶點供來賓享用,以及可以跟新郎和新娘拍照,然後移往喜宴會場不好意思  

彭園湘菜  

這次的喜宴會場是有名的湘菜館彭園,比起上次去吃喜酒的經驗,這次真的好太多了,不只司儀在帶動整個氣氛,還有服務態度,以及菜色都很不錯你最棒  

彭園湘菜  

在等待開席之前有飲料和紅酒以及小點心微笑  

彭園湘菜  

這次的菜單也拍一下3ca8b998.gif  

彭園湘菜  

我愛吃龍蝦,難得有機會可以大開殺界,不過是跟一些長輩坐同桌,實在不能搶著夾菜,要讓他們先吃,慶幸媽媽娘家這邊的親戚都不是那種急著拿袋子裝,要打包回家的那種類型e0765523.gif  

彭園湘菜  

 

彭園湘菜  

 

彭園湘菜  

 

彭園湘菜  

只有這一道小羊排我不敢吃嘆氣  

彭園湘菜  

 

彭園湘菜  

我也好愛吃蜜汁火腿,可是正好一人一份,想多吃一份還沒有,真是殘念哭求  

彭園湘菜  

每次吃喜酒我也都會等這一道雞湯上來,湯很濃郁又好喝算計  

彭園湘菜  

 

彭園湘菜  

 

照片 074.jpg  

 

照片 076.jpg  

彭園的菜色很合乎大家的胃口,不像上次另一個舅舅娶媳婦兒,被大家嫌得要命,因為冬天居然讓客人吃冷掉的菜,老人家根本就吃不下,而這次沒聽到有人抱怨,大家都很滿意大笑  

 

吃完喜宴,還有喜餅和喜糖可以拿我也要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