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鐵板燒

大埔鐵板燒

上個月發現大埔鐵板燒到我家附近開了分店,原本在靠近公園路那邊有一家,雖然想去吃,可是又很少走到那邊去,想不到居然看到它的蹤影,所以特地挑了一天晚上來吃10083a68.gif

來到店裡才知道這家的白飯要錢,一碗十元,不過有免費的自助式飲料和湯,只是我沒喝,一樣有兩樣青菜,然後我點的主菜是牛肉和杏鮑菇,份量還算蠻多的,最重要的是蔥很多,喜歡吃蔥的人應該會很高興,還好我不排斥吃蔥,所以有了蔥的調味也覺得更好吃3d107535.gif

大埔鐵板燒

 

大埔鐵板燒

這家的兩樣青菜都給的算蠻多的,我吃到最後,負責主廚的師傅還會問你要不要再吃菜,服務還不錯,價格是屬於平價消費,下次會再來光顧34dbc087.gif

大埔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