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法國料理

這篇是前陣子新光信義三越周年慶時,和朋友兩個人去血拼,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逛街,於是約好十一點在A9館2樓的這家專賣法國媽媽家常料理和法國麵包的店用餐,看了菜單之後,原來也有早餐,不過早餐就要兩百多元,有點太奢侈,所以還是吃正餐三百多元還可以接受吹口哨

PAUL法國料理

以前吃過這家的棍子麵包,咬起來又香又有嚼勁,它的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不過單價真的蠻貴的,下次有吃再來介紹不好意思

言歸正傳,我和朋友點了套餐之後,就先送湯來,忘了有什麼選擇,我們都點了蕃茄蔬菜湯,上面還放了一片法國麵包,真的味道好濃郁好好喝,因為一般這種湯都沒什麼料,所以第一印象就很不錯,真想再要一碗大笑

PAUL法國料理

 

PAUL法國料理

 

PAUL法國料理

朋友點的是春雞套餐〈名字忘了= =〉,雞腿裡頭有塞小米,不過朋友說不是我們常吃的那種小米粥的小米,應該是法國當地的,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感,但是吃到一小塊雞肉,真的烤得好有咬勁,肉質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害我下次想點來吃算計

我點的是田園三重奏鹹派,因為很久以前吃過一次鹹派,所以不太懂道不道地,只知道好不好吃,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其實這家賣的三明治、煎餅和沙拉我都想吃吃看,決定再找一天來大吃一頓狂笑

PAUL法國料理

差點忘了飯後的咖啡,都喝完了才想到要拍,吃飽之後有體力血拼了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