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香腸 

 這家在油庫口 門前的香腸攤子,根據網友的說明,是最早開始賣香腸的,結果油庫口後來也跟著賣,自然也搶走不少客人,因為根據觀察好幾次的結果真的是這樣,雖然做生意就是競爭,論起名氣來說,還是油庫口最大,所以決定去給這位阿伯交關一下,於是這天找了妹妹一起去,結果來到這裡,我忍不住大叫....啊.....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天,不該假日來這裡的,真的是人山人海,像是來朝聖似的,我妹妹是第一次來也嚇到了014.gif

好吃香腸 

趁我妹妹去吃油庫口的蚵仔麵線,我就來跟阿伯買了一根香腸吃吃看,咬下第一口我心裡就有數了,不過還是想再確定一下,又多咬了幾口,確定它不像油庫口的香腸裡頭加了高梁酒來提味〈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有加高梁酒的香腸〉,在香度和甜度上有差,還有在看阿伯在烤的時候,觀察每一根香腸的高矮胖瘦也不太均勻,有的還會烤到爆開,影響到美觀,在烤的技術上不像油庫口的人很訓練有素,而且我站在油庫口的香腸攤旁邊看了好久,每一根香腸真的都特別挑過,幾乎是差不多高矮胖瘦,在受熱上應該會比較統一 005.gif

好吃香腸 

 如果光以這兩攤來比較的結果,還是油庫口贏了,因為不管甜度,還有瘦肉和肥肉混合之後的咬勁,以及整體的美觀上,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阿伯,你要加油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