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市場潤餅捲 

我很喜歡逛市場,總覺得像在挖寶似的,看到很多人擠在一起,就會湊過去看,還真像歐巴桑,不過我家這條豐年街市場已經被我逛膩了,禮拜幾會擺哪些攤子都很清楚,所以現在都會直接跳上802公車到板橋新埔市場去,特別是禮拜六、日會想放鬆一下,順便去那裡吃早餐,換一下口味be7700e7.gif

新埔市場潤餅捲 

昨天禮拜六到新埔市場裡頭逛的時候,還真的很多人,不過唯一讓我不喜歡這裡的是因為上面有做遮雨的鐵蓋,讓它的空氣不流通,走在裡頭真是五味雜陳,所以買了東西都會走到外面再吃,剛好看到有一攤在賣潤餅捲,雖然菜色都差不多,不過看它的生意好像不錯,不斷有客人來買,記得攤子的名字叫阿邱,如果沒記錯的話cd398cd8.gif

我買的是招牌口味,因為擔心不好吃所以就吃最傳統的口味,一捲30元,老闆和店員說她們不直接碰錢,零錢就擺在架上自己找錢,這樣比較衛生,我想這樣真的不錯,高麗菜和花生粉都放蠻多的,還真的不錯吃,下次會想吃吃其他口味,不過沒看仔細還有什麼口味,下次去要看清楚bf1e0f1e.gif

 

只有禮拜六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