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這家的存在,只是有一天搜尋新莊的美食,看到有人介紹它才去多看一眼,因為它只賣早上到中午,又開在這個角落,真的沒說還不知道,因為我也愛吃米台目,於是專程找一天來吃

 

除了各種小菜之外,最基本的還是米台目配油豆腐,也是最便宜

 

 

它的米台目還放了小魚干,所以湯頭多了魚的鮮甜,而且很濃郁,米台目也很Q,一碗三十元,雖然比米粉湯貴了點,不過換換口味也不錯,也蠻值得的

 

不過它的油豆腐我就不愛了,不愛這種扁扁的感覺,而且剛好那幾天的天氣早晚溫差大,其中一塊居然壞掉了,害我吃了一口就吐出來,我一向沒有馬上跟店家反應的習慣,但是只要吃到一次不對,下次就很難再光顧,或是那一道菜就不會吃,所以下次再去,我只會點米台目

 

  新莊景德路197號

       營業時間早上到中午,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