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篇萬華食記從夏末放到快冬至,都要忘掉它的存在了,不過還是要努力把味道記起來才行,於是就先從這一篇開始說起,其實除非必要,我晚上是不出門的,因為我有夜盲症,只要天黑之後就分不出東南西北了,要不是華西街已經來了很多次,我肯定會迷路,不過夜晚的華西街夜市還真有些冷清,從幾個月前景氣就開始變差了0dfe4dbe.gif




壽司王我真的來吃過太多次了,關東煮和壽司是我最愛吃的,所以每次走到這裡就會想吃一下,只是它的炒烏龍還是第一次,這也是為什麼選晚上來的原因,因為都要六、七點才有賣,所以專程跑來吃對了

為什麼會愛吃炒烏龍,也是被我父親影響,這也是他的拿手菜之一,記得小時候他就最煮這一道給我們幾個小孩吃,因為很簡單,加上又是重口味的,只要把紅蘿蔔絲和肉絲放下去一起炒,再勾芡,然後調味料放很多,雖然好吃,不過現在吃這一道總覺得味道太重太鹹,看來是我的口味變得清淡了打哈欠


這家的味噌湯真的料多又豐富,不過鹽巴再放少一點會更好,我會多叫一碗來喝狂笑

 

華西街夜市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