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又要去買新美珍布丁蛋糕,問我要不要順便帶,於是請朋友帶了三盒原味,之前介紹過好幾次就不放照片了,於是這天中午去找她吃飯,然後可以帶回家享用,天氣實在爆熱,快融化了,聽說是36度,本來要去吃 偵鎂手工水餃 ,不過實在是滿頭大汗,在路邊根本坐不住,於是就想到最近的木瓜牛乳大王有賣簡餐,去吹冷氣好了,這還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朋友點了蔥爆牛肉,吃了兩口就說真像自助餐店賣的,青菜還有怪味,這樣就要一百二左右,我點的是青醬蛤蜊麵,看到店員端上來,麵條還有黏在一起,外觀就不引人食慾,吃下第一口就知道慘了,不該來這裡吃,一盤一百二,卻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青醬蛤蜊麵,麵條一點都不Q,吃起來像麵渣一樣,青醬也無法讓每根麵條都裹到,蛤蜊的肉也好小一滴滴,看了快昏了,我和朋友吃完之後一點滿足感也沒有,胃也還是空的,雖然都有附咖啡和飲料,我還是決定去買全家的研磨咖啡來沖淡剛剛吃下去的東西



這家店我和朋友一致贊同除了果汁飲料之外,餐點被我們列為地雷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