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下午兩點多,朋友打手機給我說她突然想吃火鍋,聽同事介紹一家之前沒聽過的店名,還從網路上列印了9折卷,不過沒人陪她去吃,我說好我們去吃,不過心想我對日式涮涮鍋的評價不高,也許吃得不夠高檔,吃過幾家都覺得湯頭soso,所以只是當作陪朋友,就約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金礦咖啡 再過去一些就找到了,站在門口往裡面看,都七點半了裡頭居然沒客人,會不會不好吃?心裡開始遲疑,不過都訂位了還是進去



我點的是昆布鍋,想吃清淡一點,朋友則是泡菜鍋,湯頭真的蠻甘甜的,讓我連湯都一口接一口的喝,分數也就不斷往上升,連我朋友都說想把湯頭打包回家



它是採399加一成小費吃到飽的方式,限時兩個小時,坐下之後,先送來一碟蝦肉沙拉,不錯吃



然後各點了沙朗牛肉、梅花豬肉和羊肉以及雞肉,我只有羊肉不吃,肉類看起來都蠻新鮮的,所以就對這家店多了幾分好感



不過放食材的位子太擠了,以至於無法隨時補貨






又加了香菇和蕃茄就更棒了



喝得好熱,一人一瓶汽水



水果當然有,不過只有三種



它是用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不過對它不熟,但是口感蠻好吃的,只有四種口味,薑汁、巧克力、芒果和抹茶,我很愛芒果口味,就吃了好幾球










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2765-7436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