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或日是我享受美食的時候,上次來台北車站二樓吃過之後,因為地方太大了,還以為已經逛了一圈,結果吃飽才看到還有另外一圈沒逛到,想不到這一排的店家都是我最愛吃的,其中就屬花月嵐拉麵最吸引我,決定找時間來吃,因為它居然敢號稱日本最強拉麵,那應該很好吃才對



隔了幾天雨停了,趕緊跑來吃,看了下菜單,除了原味,大多是以大骨和大蒜熬成的高湯,不敢吃大蒜的就考慮點原味的,不然大蒜味真的很濃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叉燒拉麵,應該沒記錯,單價220元還要加一成小費,定價真的有點貴



去之前有作過功課,有人反應湯頭會太鹹,我是覺得雖然鹹了點,不過還不至於喝不下去,真是滿滿的大蒜味,還蠻過癮的,不過叉燒真是有夠薄,入口即化也不是這種方式,讓我覺得不太划算



它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細,不是我偏愛的,口感也有點硬,那時看到有關它的介紹,還說店員會事先問麵條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之類,或是多給幾顆大蒜讓愛吃的客人磨好放進湯中加重味道,要不然就是介紹可再加入什麼調味料,不過到那邊根本也沒聽他們說過,生意忙也不是這樣,都是靠著看別人寫的食記才知道這些事,居然還要多收一成的服務費,只不過把東西端上來而已



裡頭有筍干和半顆魯蛋.....居然是魯蛋,不是玉子,也就是半熟蛋



淋了一點所謂的特製醬油,大概是我不懂得欣賞,覺得就是有點鹹的醬油



個人吃完的感想,我會比較想去吃 博多拉麵 ,人家的服務好太多了


吃飽出來經過手信坊,它正在給客人試吃新產品麻糬燒,跟店員拿了一個,有著可愛的圖案,咬下去裡頭的麻糬很好吃,吃完才想到忘了拍,下次有買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