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傍晚,正在想晚上要吃什麼,我妹就說要不要去新莊體育館那邊的中美黃昏市場,那裡有很多賣吃的,說真的,我很少走到那裡,只知道很熱鬧,很多人去運動,賣吃的也很多,以前都叫這一帶為「垃圾市仔」,要用台語發音,記得是這裡有垃圾掩埋場還是什麼,我忘了,於是老一輩的新莊人都這麼叫它,不是要侮辱住在這裡的朋友



五點多來到這裡已經很多人了,不過市場的地板油膩膩,真的很怕滑倒,這就是傳統市場的缺點



原來這一條叫中華路,於是跟我妹在中美黃昏市場旁邊找了一家店,有賣梅干扣肉飯,真的好久沒吃到這一道了,梅干的味道還蠻入味的,肉質倒是普通,好小一碗



這家還有豬腳飯,豬腳的皮都沒燉爛,看它生意這麼好,是大家都不挑嘴嗎?把菜撥到旁邊,一點讓人想吃的慾望都沒有



再來又叫了一碗魠土魚羹,這道湯就不錯吃,魠土魚蠻大塊的,口感也不錯



又逛到過去兩家這間豆花店,生意也很不錯,因為天氣不冷的關係吧,大家都來吃冰



不過我點了這家店冬天才有的黑糖花生麻糬



雖然小顆,還算Q,不過我還是愛吃小南門的麻糬



我妹點的布丁牛奶冰,普普通通



吃完就順著新莊體育館走路回家,下次要再去挖掘真正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