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位在叉子義大利麵食館 的隔壁,之前經過幾次,就會很好奇這家店的生意怎麼這麼好,外帶的客人很多,裡頭的幾個位子也坐滿了,只不過是一般熱炒,就看了下菜單,有幾道倒是我愛吃的,附近似乎也沒有賣跟它一樣的菜色,難怪生意好



於是找了一天來吃我愛吃的鳳梨炒飯,雖然鳳梨都切得很小塊,不過我愛吃鳳梨,還有飯炒得也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再配一碗青菜蛋花湯就很飽了



又找了一天來吃沙茶牛肉炒飯,如果沙茶再多一點會更好吃



不過裡頭的牛肉還放得蠻多的,米粒也炒得乾乾的,炒飯就是要這樣的口感才好吃



這次換配下水湯,不過我比較愛喝湯,濃濃的薑味很過癮



它的招牌蚌麵,放了十個左右,吃起來蠻清爽的,不過這家還是炒飯類的比較好吃,吃膩了自助餐就會跑來這裡吃一下,換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