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個禮拜一,早上十點多正準備去吃我的Brunch,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說她上錯班,應該是下午兩點的班,以為是早班,結果太早跑去公司,就打電話叫我出去吃飯,本來要拒絕,因為正在趕稿,加上到南西三越往返也要兩個小時,想不到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太瞭解了,就說要去吃米朗琪....那間傳說中的美食....

好!我馬上到!




這家店果然是我的死穴,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吃到,既然朋友已經在那裡,可以叫她先去佔位子,掛斷電話,馬上衝進房間翻箱倒櫃,想著要穿什麼出門,衣服、鞋子亂丟一地,回來再整理好了,當然相機一定要記得放進包包,然後便衝出門去了




因為有限定兩個小時,不過我們吃東西一向很快,所以不用急,先拍拍店裡,比起之前介紹的那家Hana cafe tea zakka ,走的是溫馨可愛路線,這家米朗琪便是時尚精緻了



今天照例客人很多,外頭還有在排隊,最重要的是它平常日子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還真是嚇一跳,早餐這樣吃一頓花費還是不少,不過發現來這裡的客人不少日本人,另外也有富家太太,這裡的消費力也很驚人,剛好隔壁桌就是三個日本年輕媽媽各帶著她們的女兒,還真剛好都是女兒,差不多一兩歲,真是有夠卡哇伊,還一邊吃一邊唱日本兒歌,說話的聲音也是嬌嬌細細



首先是我的冰滴咖啡,一份130元,幸好不用等



問了店員才知道這是咖啡塊,先把濃縮咖啡冰凍起來,我想大概是因為旁邊的那壺冰咖啡倒下去才不會被冰塊給稀釋到沒味道了,還真的是很設想周到



冰滴咖啡真的好純,不會因為有加冰塊淡了,吃到後來咖啡塊剩一點點就含在嘴裡,還真的是有點苦



朋友點的是菩提子茶,可以消除靜脈曲張,真的假的



一壺140元,不過喝起來味道很淡,不划算



這是總匯三明治,一份110元,應該也是這家店的招牌



其實裡頭放的東西很常見,可是.....為什麼這麼好吃啊....好好吃....真想再叫一份



裡頭夾的是醺雞肉,味道很紮實,連吐司都烤得很有咬勁



我跟朋友各分一半,都覺得太好吃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這家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一份140元



它的鬆餅真的又厚又酥,果然是無人可比



因為草莓還沒完全退冰就吃,朋友還吃到一點小碎冰,不過甜甜的滋味還是吃得很值得



冰淇淋也好好吃,我和朋友一人一半,不過看到隔壁有個年輕女生一個人就吃掉一整盤了



裡頭是附一球冰淇淋、一球奶油



看照片過癮一下吧







1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02-2563-6768
2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平日是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假日是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不接受預約,請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