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艾隆義大利麵食館是無意間看到別人的食記才知道這麼有名,還有好幾家分店,想說它就在油庫口旁邊,怎麼之前經過都沒看到,既然別人大力介紹,離我家又方便,想吃義大利麵食就可以跑來



聽說它的玉米濃湯是很多人推薦的,不過第二次來才點它來吃吃看



果然料多,奶油味道好濃好香,真的好純,不會有合成的口感,一端上來沒五分鐘就被我吃光



接下來是主餐奶油醺鮭麵,不過盤子很大,麵的份量比想像的少



上面放五片鮭魚



鮭魚吃起來很嫩,不過好像沒什麼味道,大概是因為我偏愛用煎的



大概是被香料的味道給搶走了,但是吃起來很新鮮



再來是麵條和醬料,有著九層塔和奶油的香味,我實在不會分辨,只能說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是第一次去吃,因為坐在外面,陽光太強,拍起來就曝光過度,我點的也是很多人愛吃的培根蛋奶麵



只是當初看到第一眼就想怎麼份量好少,雖然小盤的也是80,不過真怕自己吃不夠



後來又去建中街的叉子義大利麵食館 吃同樣的培根蛋奶麵,它的份量就比較多



麵條和醬料的味道我是覺得都差不多,奶油的味道都很濃,培根的話艾隆的比較香,所以各有千秋



這家義大利麵食館是可以常來光顧的店


板橋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
        8521-0311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