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弟知道我要來介紹這一家,就說又不怎麼樣,萬一人家來吃了覺得難吃不是很丟臉,不過總是有它的優點,喜歡吃素食的應該會習慣這種味道



這家位在豐年街的小攤子已經開了好幾年,之前一份才15元,最近才漲價為20元,不過一盤的份量也蠻多的,再配個湯也不過40元就是一頓早餐也是很划算的



簡單的油麵再配個當歸湯,當歸的湯頭味道也算很濃,幾片豆包,反正就是豆類製品,我蠻喜歡這道湯



當然攤子不可能真的完全注重衛生到哪裡去,不過能讓我敢吃的也不會太離譜



我也愛它的炒米粉,喜歡這種乾乾的口感,要是吃得太大口都有快噎到的感覺



其實料也蠻多的



倒是'羹湯不太推薦,太鹹了,太白粉也攙太多,嗯,算是值得偶爾吃吃的早餐



豐年街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