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在搜尋鬆餅的時候找到有人寫的食記,原來在網路上蠻有名氣的,到了那裡之後才想到我常經過門前,不過沒注意看它的招牌,所以總以為它是賣日本雜貨的店,原來它是賣咖啡簡餐



像不像是賣日本雜貨的,很可愛的一家小店



店裡的擺飾也一樣都好可愛,所以上門的客人以女生居多



幸好我有先預約,不然三十個位置很快就滿了



問過店員可以拍照之後,我就盡量努力的拍



連靠墊都看得好舒服









這個吊燈我很喜歡



下午茶的菜單也是自己手工作的



朋友點了美人茶,放了很多種花草,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店員還放一個沙漏,提醒我們沙都漏完了才喝



滿滿的花草香



我的榛果拿鐵來了




好可愛的餅乾杯墊,還研究一下是真的還假的



滿滿的奶泡,不過香度普通,咖啡豆的味道沒有很香醇,喝拿鐵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趕快喝的話很快就涼了,因為奶泡是冷的,會降低咖啡的溫度



重頭戲來了,我們點了一份紅豆抹茶鬆餅,這種鬆餅的樣子第一次看過,是圓形的,中間是連在一起





把紅豆放在鬆餅上頭一起吃,不過鬆餅如果再酥一點會更棒



抹茶冰淇淋有夠好吃,我和朋友一人一球,好紮實好Q,完全是真材實料,抹茶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吃完之後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冰淇淋,不用另外加錢,我當然說要了,於是很快的又送了一球抹茶冰淇淋之外還有一團鬆餅和少許紅豆,兩個人大概花了360元,這下真的太飽了

走出店外也快四點了,準備回家,朋友說要買個小點心回家給她兒子吃,於是我們繼續....GO!


謎之音:妳們真是太可怕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101巷39號〈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中間的巷子進去〉
     02-27116112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