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朋友修完頭髮之後,我就建議去前陣子不小心在網路搜尋到有人寫的食記,東區居然新開了一家拉麵店,我們都愛吃麵,當然要趁機去交關一下了



整個裝潢採用素雅沉靜的原木,因為他們兩點開始休息,我們一點半才及時趕到,店裡只有兩個客人



我點了這家店的招牌赤鬼拉麵190元,它的辣度還另外分了3、5、10度三種,因為不確定會有多辣,所以我點了3,也就是微辣,店員還說加20元可以附送日本煎餃或炒飯,我要了日本煎餃



送來之後一看....哇!湯頭真的好紅,還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太辣



想不到不會,而且湯頭喝起來又濃又順口,一般吃的拉麵多半是用豚骨熬的,湯頭很清淡爽口,但這家的拉麵卻很濃稠,可是又很好喝,我幾乎全喝光了,下次可以點中辣



麵條是拉麵,所以也沒有寬板的可以挑,不過很Q,吃起來不會膩



這是日本煎餃



裡頭有包高麗菜和韮菜以及肉末,口感還不錯



這是朋友點的味憎拉麵再多加一匙辣,忘了多少錢,應該也是200元左右



看起來真的好濃稠,不過這家的辣不會讓客人喝不下湯,朋友也喝光光了



吃完中餐已經兩點多了,肚子有飽足感,不過今天的咖啡還沒喝,我們決定再去喝下午茶.....GO!

謎之音:妳們兩個女人也太會吃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9號〈靠近旺神飯店〉
      02-27772267





arrow
arrow

    梅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